Tuesday, March 25, 2014

每日部落

Jane告诉我说 她有个朋友每天坚持逼自己要写一篇部落
她说 有这样多东西写咩
哈哈哈 我现在也觉得我没东西写

要说我老板 他今天终于对我发脾气了
可是没关系 我不在乎
有时想想 我跟错老板了
人家都说我们这种fresh graduate的 第一份工第一个老板很重要
可是我突然有个念头:其实我这个没经验的 即使跟这样的老板 其实还是有剩的 还是有的学的
可是我想我会开始找其他工作来做backup吧

27号Jane生日叻
我好怕我忘记 哈哈 我等下会提醒她27号记得提醒我祝福她
Jane是个非常不错的朋友 她对我很好
我爱她 就是爱她 就像我爱KJPY这样
没得比较 没有为什么他们第一 因为他们对我的好超过任何朋友对我的好好多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