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26.03.2014

哈哈 今天我穿了防弹衣去见Mr Cho
我问Miki穿好了吗 记得躲在我后面哦
不要无故的中Mr Cho的子弹哦

Mr Cho说 你可不可以professional一点
一次做错就好 还错了两次
Ah Ung没有check你们做的东西的吗
他不是应该顾好你们的吗
我要打电话跟他complain了

头头我还想惨了啦如果他打给他
可是理智的我告诉我知道
那是好事 让客户知道那个Ah Ung是这样的bei ki

我真的觉得我跟错了老板
我问爸 daddy啊是不是全部老板都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